Hello ! 中年在閉關前, 看了一本書, 作者是廖和敏小姐. 書裡有若干的情形和我好像, 看來我是"開始"走向中年了! 以下有些是節錄自書裡的句子, 我覺得跟我很相像宜蘭民宿!1) 換張估價單~ 年輕時知道自己要什麼是一種福氣,中年以後知道自己不要什麼是一種幸福! 2)人生要留白~這次的台灣之旅, 短短兩週, 沒有特別的計畫(心裡滿滿的九份民宿計畫, 身邊多個阿呆, 還是老實些來的踏實!) 逛到哪裡, 算到哪裡. 沒玩到看到的, 下回再說!3)找尋舒服的感覺~每天的事情多的不可說, 有時我還是會偷偷的故意的忘酒店經紀記去做. 就坐在沙發上, 望著天空, 做個三分鐘的白日夢, 看個30分鐘的書. 4)中年的三不伺候~a衣服 我都隨便穿, 乾淨就好, 根本沒跟上時代. 酒店工作 b擺飾 我家是亂成一團 , 東西到處都是, 反正整理不完, 一週來一次大掃除就好 酒店打工 c男人 大茶米迷上電腦的魔咒世界已經兩年多, 他不特別關心我, 我也懶的理他5)夠了就好~有了再見"我想要"的, Hello"我需要"的想法. 酒店兼職不再追著流行走6)換個舞台跳下去~不再從結果看人生, 學著從過程看人生7)發現新自己~接納自己和別人的不完美. 終於放棄改變他人的想法.8)放手才能放下~每個人都有租辦公室自己的路要走, 沒人可以代替的9)做自己的主人~別人能提供外在的世界, 只有自己才能勻出內在的自由好厲害! 轉瞬間, 我已經不再是年輕的小姐, 已經向中年辦公室出租邁進的毆巴桑了買屋!                         租辦公室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d51odqr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