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堀江商圈小吃 Part 4 -- 3 inch 迷你燒烤堡 走在路上,友人就興奮地指給我看 591"好可愛的迷你漢 關鍵字排名堡,好像玩俱喔~", 就因為這句話,我 長灘島和友人就被這可愛的小玩意兒給吸引過去~ 玻璃窗內?房屋買賣\放著一個個金黃色的漢堡, 每個都精巧可愛, 尤其是顏色搭配得更像玩 房屋貸款俱, 剛開始還以為是是擺飾,直到取出漢堡遞給了我,我才確定是可以吃的~ 漢堡 15 有?褐藻醣膠h種口味像是咖哩 芥?等,全部口味的碳烤漢堡一律15元, 不過我點的是芥未,口味倒是跟一般的碳烤漢堡沒 關鍵字行銷兩樣, 沒有突出的芥未味!! 倒是包裝挺優良的,很方便食用,絕對吃完也不沾手~ 大概五口就可以把漢堡吃的一乾二淨, 找房子可能是肉太小塊了,剛開始的的一兩口在餓時吃還蠻好吃, 吃到沒有肉的部份,就有點空虛~但畢竟別忘了,這個可愛的漢堡才15元而已~ 店家資料 結婚: 3 inch 迷你燒烤堡 地址: 高雄市文橫二路158號(近堀江,Net側方攤位) 延伸閱讀: 堀江商圈小吃 Part 1--火燄熱狗堡 堀江商圈小吃 Part 2--香港雞蛋仔 濾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d51odqr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