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榜的豬頭肉麵 老爺的最愛豬頭肉麵 $60 便宜吧 很大碗耶 魯蛋 住商房屋是標 小額信貸準配備 我的乾麵$ 網路行銷40 以前35元而已 我也吃不完 麵食 永慶房屋我喜歡點白麵 所以有黃麵與白麵可選 牛肉麵$65元  住商房屋 燙青菜$30元 可選純荳芽或是純?菜 或是地瓜葉等等 自己問吧 膠原蛋白 小腸 很軟 也是30元 有台南的家鄉味道 我喜歡 它的隔壁是賴新魁麵店雖然有很多藝人加持 G2000  但是我吃的結果是 金榜真的很好吃又多料啦 這家金榜麵店幾乎都是內行人進來的 因為金榜麵?小型辦公室惜鬵鈮s魁麵店好吃 麵多料多又便宜 最新價目表 裡面很大ㄛ 老闆娘應是客家人 很親切 不會因為生意好''搖擺'& 燒烤#39;而結屎臉ㄛ 這裡的''內將''也會哈拉ㄛ 不過最近都換了很多越南妹就是了苗栗要被越南妹攻佔了 成了胡志明縣?訂做禮服F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d51odqr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