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的下班時刻奇遇眼看著時間一刻刻逼近我終於熬到要下班的快樂起點沒想到碰見善變的家屬從行李袋遺燒烤失開始詢問翻遍了整個空間遍尋不著好不容易找到見證的人選---其實家屬帶回沒料到家屬見到見證人選立買屋刻改口說我要找的是衛生紙那位見證人選回我"要衛生紙找我幹麻"兩面不是人的我招誰惹誰明明是家屬見風有巢氏房屋轉舵這位見證人選也對我太好意暸吧接下來的事件發展要找沐浴乳及洗髮精眼看我的時間一滴一滴溜走糾纏辦公室出租近一個小時的時間最後讓我在最不可置信的地方發現---沐浴乳及洗髮精不知是哪位仁兄放在那兒找兩天的租房子物品後來我忍不住說以後的一切事物都寫上姓名...防再次事件發生家屬回我"本來就是應該這樣"回頭想學負債整合長說我語氣太嚴肅怕被家屬投訴但人的忍耐真的是有一個限度我的極限已經存在家屬這樣互動你的工作夥伴太平洋房屋又是這樣的....人總是拿放大鏡看別人想想自己不是也在無法照護之下而將家人送給專業人員照護為難彼此面膜的用意在哪我想受最大傷害的人應該是個案吧這個下班奇遇我真是受夠了 


.msgcontent 租屋網.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信用貸款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d51odqr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